close
農曆七月到了~
凡事都是要小心謹慎~
來說說我前幾天遇到的靈異事件吧~
半夜被偷親了!~XD~
大家請往下看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主角有~我~我的同事x2(簡稱~寶哥~大頭~)
當然還有可愛的第二主角~薇薇(同事養的貓)~

禮拜一去趟台南出差~
當晚借住同事宿舍~
好久沒看到同事~
當然要給他好好的聊一下啦~
那麼久沒見面了~
只差沒拿出珍藏許久的美酒
~把酒言歡~
呵呵~
同事養的貓真的好可愛喔~
可愛程度不輸我家阿旺~XD~
一直跟薇薇玩著捉老鼠的遊戲~
玩到薇薇也累的睡著了~

一直到晚上12點多~
礙於大家隔天一大早就得起床~
還是去睡覺吧~
自己也覺得很累嚕~
睡覺去~

呼~~呼~~隔壁的寶哥打呼還真大聲~>.<~
還真難入睡~
鼾~~鼾~~鼾~~
不知不覺的沉沉睡去~
半夢半醒間~
夢到我中了十幾期都沒人中的大樂透~
開心的到台北銀行領錢
一堆正妹一窩瘋的圍過來
正感覺原來世上上帝還是存在的當中~
~~咦~~怎感覺我被偷親~
厚~~
是哪個美眉這麼大膽ㄚ~
難道不知道我可是有家世的男人嗎?
我可是很愛我老婆的耶~
可是感覺不太對ㄚ~=.=a~
好像不是被親~而是用舔的~
~囧rz~
朦朧之中睜開眼睛~
我只看到一對發亮的眼睛看著我~>.<~
....................oh~my~go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難道是好兄弟在看.....我嗎.....>.<.

再揉揉眼睛一看~
~靠~
~死貓~臭貓~死薇薇~
你幹嘛跑進房間ㄚ~
還跑來偷親我~XD~
一氣之下抓起這隻意圖侵犯我的臭貓~
把它給踢出房門外~
呼~三更半夜的想嚇死人ㄚ~>.<~
一看時間~喔~快三點了~
趕快睡覺吧~
才又睡沒多久~
這隻死貓不知又從哪跑進來咬我的手~
~oh~shit~
我又把它給踢出房門外~
外加恐嚇警告~
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~
可是換我開始再做惡夢了~
一直被嚇醒來~
深怕那隻死貓又跑進來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我就頂著一個很大的黑眼圈去出差~
~=.=凸~ ~=.=凸~ ~=.=凸~ ~=.=凸~ ~=.=凸~
這個事件告訴我們說~
房間裡真的不可以養貓~
除非你真的不怕半夜睡覺有貓來舔你的臉!或是太餓了~跑來啃你的手~
以上是我在這農曆七月遇到的詭異事件~
真的是夠了~>0<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f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