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快樂的二個月~
還真不想給他回去~
還想呆在岡山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月25日的台南美食遊
與會人~南傑~國隆~弘毅~朝陽~菊花君~老韓~我

這天我們跑了好多地方喔!
去吃了肉圓~吃冰~吃擔仔麵~還跑去大魯閣打棒球~
又是一個充實的晚上~


超好吃的肉圓~在孔廟~莉莉冰果店旁~




~南傑你也吃好看一點~



~莉莉冰果店裡超好喝的木瓜牛奶~個人大力推薦~


~菊花君像不像黑道大哥~


我不要吃赤崁樓的擔仔麵啦!>.<~此行唯一的敗筆!就是來這吃擔仔麵!靠!真是有夠難吃的~
是一間很會行銷包裝的店~我要去吃周氏蝦捲啦~那裡超讚的說~


~很新奇的冰釀糖心酒蛋~但真的不好吃~>.<~


來跟門口這位大奶妹合照一張~~~哈哈~~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月16日~班上決定要去吃好吃的燒烤~
與會人員~當然是我們元氣一班啦~


~老韓與菊花君~
老韓看起來好哀怨喔~=.=a~


~ 韋 宏 與 阿 彬 哥 ~
~瞧!阿彬笑的開心的勒~


~班上最辣的辣媽~
~生了二個小孩子了~
~據可靠消息說~他與女兒走在一起~有人當她是姐姐~囧rz~~

~ ~班 上 的 四 大 金 釵 ~




~ 來 ! 通 通 看 這 邊 ~



~天ㄚ~燒烤好吃到麗莎瘋了~



~ 羅 仔 ~
羅仔:ㄟ!這樣拍我會不會上版面阿~=.=凸~





~這二個人!我早就就在懷疑了~囧~
啊!那個誰~把她們給我拖出去~



~我與老陸~
~我說老陸ㄚ~=.=拍個照笑道不用這麼燦爛吧~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離別前的聚餐~~>.<~
去吃岡山的日式料理[松本剛]~~不錯喔!這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好~又有很多正妹~
個人推薦!他的手卷好吃~生魚片也很新鮮喔~



恩!燈光美~氣氛佳~可惜身邊沒有妹~>.<~下次一定要帶老婆來~

~我說南傑ㄚ~
你又來了~XD~




~ 鈴 木 隆 ~她很會開飛機 (遙控飛機)喔!^0^


~ 來 自 台 東 的 明 龍 ~


~ 超 愛 喝 酒 的 司 徒 ~



~阿旺~聽人講說他的志向是當個好爸爸~



~他 真 的 是 二 個 孩 子 的 媽 了 ~囧~



~最 會 虎 爛 的 阿 彬 ~


~ 秀 慧 姐 ~


~ 哥 倆 好 ㄚ ~ 一 對 寶 ~



~ 超 級 會 吃 的 小 妮 子 ~XD~~


~ 元 氣 一 班 的 學 員 長 ~


~ 鴻 儒 ~



~ 喜 歡 小 妮 的 韓 ~



~ 傻 大 姐 麗 莎 ~ 




~這一張一定不可以給老婆看到~囧rz~
不然一定被K的很慘~

~ 超 會 保 養 的 大 姐 ~ XD~



~我說菊花學長!有那麼好吃嘛!
~開 心 的 勒 ~


~老韓~阿旺~我~


~這是一隻小小~小小鳥~噗噗~XD~



~ 最 有 夫 妻 像 的 二 人 ~小妮~老韓~



~麗莎!吃的很hight喔~XD~

後記:後來大家又跑去ktv續攤~
又玩的超hight~
等後續我在把照片po上來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f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